不开心就去逛超市吧

   因为这段时间工作上的忙碌让内心很躁动,很容易生气,还有在不停的工作当中 不仅感受到的无力感和无助感,还有明显地感受到自己的能力不足,所有的忧虑让自己越发烦躁。

   昨天的突发奇想,想去超市买些东西,结果沉浸当中无法自拔,戴上耳机,听着舒心的音乐,慢慢地闲逛,无论哪个区域分类都走过去东瞧西望,总能挑上一点东西,最有趣的是我竟然觉得那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像是在召唤我,于是忍不住地放了一篮子的蔬菜。

  超市的魅力远超出我的想象,看到新鲜的食材会让心情愉悦,一边看各种食物和配料脑海里就想象各种做法,那种满足感,让所有的不适都能消掉。

   我可能不爱吃零食,对于零食区域完全不想踏足,在食物和配料还有喜欢的酸奶门前根本不想拔腿而走。

   逛完超市感觉把一天的疲惫都消掉了。

   ps:用番茄底料加黄油和芝士煮的汤底超级好喝,下次我要试试自己做番茄底料,其实做饭一样是件开心的事情。

评论

热度(1)

©是阿楚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