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事三两件

   今天似乎有点治愈。

   清晨阳光肆意,午间阳光和煦,傍晚白云疗愈了心灵。

   其实我并不只是想说这些,我的意思是今天想明白了一些事情后发现生活忽然很可爱。

   朋友的留言让人暖心。

   中午在小区里碰见一只小幼猫,没想到居然不怕陌生人,喊了两声就跑过来蹭脚要摸摸头,最后还想跟我走,这小可爱一看就知道是个女生了。

   傍晚下班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忽然舒畅,走在回家的路上听着歌,忽然低头刚好有个放学的小朋友从身旁走过,我当时脸应该是因为心情愉悦而微笑,没想到小朋友抬头看我,然后我俩相视而笑,她的笑容太灿烂了,那瞬间我俩好像认识很久的陌生人。可能她妈妈没看到我俩相视微笑的模样,望着前方催促她赶快走。看着她和她妈妈的背影,似乎看见了岁月。

    虽然今天一直被吐槽大脑不见了,被说傻掉了,但是今天真实又美好,听说我明天大脑继续运转不了,反正都这样了,那谁还在乎呢。

评论

热度(2)

©是阿楚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