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总是听别人说,生死面前,其他并没有那么重要,但是已经见过死亡的我,好像再也没有那么执着于这样的问题,因为最大的悲伤已经可以掩盖住所有只会微微戳痛心窝的小哀伤。

   昨天中午妈妈给我发信息,但是我忙碌到根本没时间去听,直到晚上下班的时候才能回复,原来是外公住院,要做手术,习惯了我妈每一次那种大惊小怪,把很小的一件事夸大的口吻了,习惯性地回复,我并不是冷血的人,只是很厌倦了这样的状态了,人都会老去,在衰老的过程中总会因为身体功能的衰竭而发生一些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但是何必这样一惊一乍,不应该预料到的吗?

  什么生老病死,难道你不想它就不会发生,而且一个积极乐观的话,不要对那么多不必要的事情耿耿于怀,知道如何释怀的话,怎么可能不会健康状态活在人世间。

   反正在现在的状态下我已经只会关注自己是否开心快乐,并不是我不爱家人,是家人从小就没教会我去爱他们,他们只会用强制泯灭我的开心快乐。、

   看淡然点吧,并没有那么多的痛苦。

2019-01-10

评论

©是阿楚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