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又在重叠了

    今天下午快两点的时候外婆喊我起床,说两点了还不起来去上班,那个瞬间好像回到了小时候,有时候睡午觉就不想起来的时候,外婆都会喊醒我,让我去上学,那个时候我真的以为自己回到了小时候。

   如果时光真的重叠了,这样的时光多美好,小时候无忧无虑,今天阳光很猛烈,但是天空很蓝,这样慵懒的时光,真的很棒,走着那条踏过无数遍的路去上班,我在想一个问题,明明不愿意每天这样重复昨天的节奏,但是生活每天都这样的反反复复,以前的我一直想要逃离某种禁锢的枷锁,发现无论跳出哪个城市,最后还是被锁在城市里面,每天都会在两个相同的盒子里面活动,跳出盒子的时候,是那么孤独无助,感觉失去保护的壳。

   上一次产生这样的感觉应该阿左刚离职不久,我被借调到新的部门,每天都坐在办公室里面,就像一个那些便利贴女孩,写上每个需要像领导和上级部门汇报的事情,经常因为不知道和不懂怎么办做错事而被部门领导骂,那时候是多么孤独无助,什么都不懂,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如果是以前在另外一个城市工作的我,应该早就离职了,但是那时候的我偏偏要忍着,无论每天工作多么枯燥,无论每天多么无助,我都咬着牙走过来,起码现在的我已经开始熟悉我的工作,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虽然每天还是会小小的错误,但是成长很重要。

   这一次时光状态应该是最近发生的事情让我又陷进了时间的游戏里面,人来人往,来的人来了,走的人走了,看到熟悉的人,看到陌生的人,这样的时光交错,分不清心境是如何的。

   不知道远方城市的人也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然后逃离自己所处的江湖,前往另一个江湖呢。

   

评论

©是阿楚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