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活习惯这件事

   今天早上走在路上,翻看着手机公众号,突然想起罗胖60秒,于是翻找今天的60秒,还是那熟悉的声音,60秒的内容逐渐变得客观理性,不知道是我自己的观念的变化,还是我的理性化呢。

   最开始知道罗胖是因为大学的一个专业老师,他在课堂上给我看罗胖的视频,所以知道了逻辑思维,在这个快速和急躁的社会,罗胖很好地看到了受众群体和市场,大家既然都没有时间去慢慢翻阅一本书,那罗胖每天的概括总结书本内容,非常受市场欢迎,当然这是我听了很久60秒之后的一种感悟。

   大学的时候,我每天都是六点起床,然后六点半出门提前去课室背书,在去课室的路上我都会打开手机听罗胖60秒,以前的60秒还是以语音的方式,现在已经变成了推文形式,内容每天不断地更新改变,罗胖还是那个罗胖,我也还是那个我,日渐成熟的公众号,我仍旧是他们的粉丝。

   今天想起了这个习惯,我想有些好的习惯不应该丢弃,但是不好的习惯应该去改掉,说真的,自律有时候会造成自己的心累,但是很多时候,它让你能够从容,今天开始,重新我每天早上的罗胖60秒。

评论

©是阿楚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