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一只猫,它是拍拍

   昨天是2020年4月23日,一个普通而没什么可纪念的日子,再一次激起我的悲伤。

   我的小朋友回喵星了,想过未来无数次与拍拍分离的场面,唯独没有当下立刻分别的设想,我不知道它是怎么掉到楼下去的,幸好我还能在楼下找到它,但是那个时候我以为它只是轻微的伤,我没想到那是我见到它最后一面。

   当朋友在送它去路上的时候给我发信息,它走了,已经停止呼吸了,我差点以为这是第二个愚人节,这只是一句玩笑话,看着屏幕的字逐渐变形,心好像也跟着它死了。

   当我去到宠物医院的时候,朋友说它在里面,我看到的时候已经躺在那的拍拍了,一路上强忍的哭泣,最后还是哭得不行,你信吗?魂丢了,我抱着它僵硬的身体坐在那,完全不知道周围发生了什么事情,大脑也不知道在思考什么,什么都不清楚,只有哭得没法呼吸的我。

   拍拍眼睛一直睁开,但是它看到我的头发也不去玩弄了,要是以前,这家伙早就咬的我头发都是它的口水了。不知道是它的毛发传递来的温度,我总觉得自己不是抱着冰冷的尸体,我多想它像以前那样在我怀里打着呼噜,忽然伸个懒腰,打个哈欠,再美滋滋让我抚摸它下巴,摆着小尾巴,进入梦乡。似乎不太可能了,它在我怀里一动不动,怎么喊它都不搭理我,那个一喊名字就跑过来,还带着碎碎念的小朋友不在了,它听不见我喊它了。

  朋友在它身上剪下一戳毛给我的时候,我好像才清醒了,忘记刚才发生了什么,虽然眼泪还是往下流,但是我知道了我的小朋友已经死了,再也不会回来的事实,似乎那一刻我选择了接受,直到把它封箱送走。我冷静下来处理完这件事。

   好不容易平复了一天的心情,晚上收到它的葬礼照片和视频的时候,那瞬间,我奔溃了,就像两年前的4月份,火化的那瞬间就真的是什么都没了,不会再回来了,他们都走了,连躯体也不可能在了。

   我知道它走了,但是我不知道它去哪,我找不到它了,我去哪里找它呢?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希望它能回来找我,我一直在等它呢。

   我想我不会在养猫咪了,所以我希望拍拍你回来的时候千万不要以猫咪的身份哦,不然我不养猫的话就再也没法和你相遇了。

  拜托,请你一定要回来找我。

评论

热度(2)

©是阿楚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