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肆意,有所事事

   昨天,酝酿很久的思绪,平静地接拍拍回家,我想事情发生到现在昨天是我这么坦然的态度去面对,在车上,我和女人很平静地聊着天,似乎和往常一样。

   “你回家之后有没有偷偷地哭?”晚上收到女人的信息,那个时候其实我已经哭得泣不成声,整个人瘫软在椅子上,那一刻魂再一次丢了,后来坐在椅子上发呆,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么,也不知道大脑里面在想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尘埃落定还是因为事情已经处理完毕,我的心踏实了,昨晚是我这几天以来躺在床上就能入睡的一页,直到今天自然而醒,但是起来的时候任然心痛,就算没有任何情绪,但是心脏还是处在一种承受高强压的状态下,没法正常呼吸,像是被什么挖空,很压抑,很痛,可能某些地方缺失了。

    今天的精神似乎不错,忽然很感谢这一切的安排,我相信这份安排,我接受这个结果,它让我更加珍惜当下的时光,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或许这就是这件事带给我的成长吧,我该感谢曾经这个毛孩子陪伴的时光,我们相互依赖,我们一起共度那时候的开心。

    它的离开我确实很自责,总觉得是自己没有好好保护它,但大家都说那是个意外,我没法预料,他们说拍拍如果没有遇见我,可能它变成了一个流浪的孩子,可能它早就回喵星了,或许这么想,我们相遇是个好结果,它离开也可能是件好事,虽然这话很多安慰成分,但是接受美好的说法总让人心里没有那么难受。

    我不知道它未来会在哪,但我还是很期待我们的相遇,我相信我们之间的缘分。


评论

©是阿楚呀 / Powered by LOFTER